欢迎访问本网站
 
联系电话:88756039/88756131

联 系 人:路老师  汪老师  高老师 舒老师  杨老师  钱老师

办公地址:行政楼317/319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资产招投标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6年05月24日 14:30  点击:[]

2016 年5月19日 ,人事资产招投标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学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学习动员。

会上,支部书记吕耀华同志传达了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动员会内容,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结合本职岗位特点,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活动,要通读活动要求的学习内容,切实掌握合格党员的标准,在实际工作中做出表率。会上结合教育活动向每个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一书。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活动注重实效,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争做优秀党员。

上一条:教育厅财务处领导来我校与相关职能部门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