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联系电话:88756039/88756131

联 系 人:路老师  汪老师  高老师 舒老师  杨老师  钱老师

办公地址:行政楼317/319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申报工作的补充说明

2016年05月16日 08:5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目前各部门申报的2017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情况,特将填报要求做如下强调说明:

一、各归口管理部门须于2016年4月15日下班前提交归口管理项目的申报工作。

二、需要进行场地改造、维修等基本建设项目及需要用水、用电设施改造的须有总务处意见,所有设备的安放地点是否具备相应的消防、安防设施须有保卫处意见。

三、《关于做好2017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中的附表4、附件2、附件3须填写完整,不得空项。如项目申请部门认为所申请项目不需要改造施工或无安防需求,由申请单位负责人在相应栏目中签字确认并加盖部门公章。

                                          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登记2016年公务印刷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拟采购服务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