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联系电话:88756039/88756131

联 系 人:路老师  汪老师  高老师 舒老师  杨老师  钱老师

办公地址:行政楼317/319
 
 

 工作动态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学校公租房租赁申请的通知

2017年06月27日 11:06  点击:[]
全体教 职工:

 

切实 解决 教职工住房困难, 为教职 工的生活和工作提供 便利 充分 发挥 租赁 住房应有的作用, 依照《武汉 交通职业学 公共租赁住房 租及管理办法》 院资【 2016】55号)和 武汉 交通职业学 公共 租赁 住房租赁使用管理办法》 院资【 2016】 81 号)的文件精神 学校拟开展2017年度公租房轮租工作。凡2017年6月26日 (含) 学校 在编 教职 编在 职工具体 编制 人员; 理人员; 入学校编制管理的合同制 工作 人员 ),有 需要申请 租赁学 校公 房的 同志填写《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资格申请表》(附件1)并将申请表和相关支撑材料提交资产管理处。本次轮租只接受整租申请,相关条件要求请 参照本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公共租赁住房轮租方案(附件2)。

 

交时间:2016年 6 28 16:30前

 

交地点:行政楼 317

 

联系 人: 路曦   电话 88756039

 

1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资格申请表》

 

附件 2:《武汉 交通职业学 公共 租赁住房 轮租方案 》(2017年6月)

 

 资产管理处 

20176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公租房轮租申请审核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公租房年度专项检查工作方案

关闭